[!小梁!他目標是你!]康業尹緊張大喊,梁崇賢點點頭,他知道一點基本戰術:殺敵先殺智謀者。


 
[
哈哈哈!糟糕,我被發現囉!]夜蒼攸的手刀硬生生插入屋頂的鋼筋水泥中,藉以讓自己能固定在天花板。他看著三人逃離工廠,臉上的笑容越來越燦爛:


 
[
很可惜,夜鷹的天空是無拘的喔!]


 
然後他衝破天花板,站上屋頂。


 
[
哇喔!視野真好呢!]夜蒼攸一個人喃喃自語,看著約兩層樓高的下方,司言德等人和工廠保持一定距離,正戰戰兢兢地互相討論著,卻沒有人注意到工廠頂端的屋頂上,有個人,正準備狩獵。


 
[
再見囉,小白兔!]夜蒼攸舔舔嘴角,手槍瞄準梁崇賢:


 
[
夜鷹的狙殺!]


 
!


 
[
!]鮮血流出的聲音?是誰?梁崇賢猛地一怔,看向屋頂上,有個人影正手持著槍,對自己發出詭異的微笑。梁崇賢看著他,也明白了。


 
是嗎?原來我被擺了一道啊。梁崇賢看著血流至地板,心中也有個底:


 
看來我就要死在這裡了啊


 
[
哈哈哈!看來小兔子們之間的情誼還不錯喔?]


 
?!


 
梁崇賢看著夜蒼攸,有些不解他話中的意思。兔子間的情誼不錯?什麼意思?


 
過了一秒,梁崇賢才猛地瞭解。


 
他根本不痛不癢,身上也沒有半個傷口,中槍的人,根本就不是他!


 
那是誰?梁崇賢抬頭,一個背影映入眼簾,在他面前緩緩倒下。


 
不只梁崇賢,一旁的司言德和康業尹也傻了。


 
為什麼?


 
為什麼?

 


 
[
如果有任何反叛政府的行為出現,那他…]


 
[
會殺了他們嗎?]優婭滿臉不安地問著,卻看見蘭勇修默默點頭回應。


 
會死他們會死嗎?


 
[
他們很強的…]優婭硬生生地吐出幾個藉口似的字句,卻見蘭勇修沉痛搖搖頭:


 
[
中央總司令比他們強的,優婭小姐,雖然司言德先生他們不一定會被殲滅,但難保不會有人受重傷。]


 
是嗎?優婭眼神呆滯,凝望著遠方、那距離頗近的醫院。


 
[
快到了呢!再撐一下就好!]蘭勇修想加快速度奔馳,卻突然被某種怪力按住無法動彈。


 
[
蘭勇修!對不起,請你馬上折回工廠好嗎!快點!現在就出發!]


 
[
什麼?]這次換蘭勇修整個人呆掉,他一臉不解地低頭看優婭,卻心裡猛然一揪。


 
哭臉真不適合啊


 
[
我不要看到他們因為我死掉拜託不要求求你…]優婭淚流滿面,無力地提出哭訴般的請求。蘭勇修沉默,靜靜點頭答應,隨即爆出最大火力朝工廠衝去!

 


 
[
在那裡!!夜蒼攸先生在屋頂上瞄準梁崇賢先生!怎麼辦?會來不及的!]


 
[
蘭勇修,丟我!把我丟過去!]優婭著急地大喊,蘭勇修聽完後先是一愣,隨即大聲暴吼:


 
[
開什麼玩笑啊!優婭小姐!把妳丟過去妳會死掉的!]


 
[
那又怎樣!]優婭以更大的音量吼回去,震動了一旁的樹木,也震動到了蘭勇修的心:


 
[
如果我就這樣讓梁崇賢死了!我會後會一輩子的!你說這種後悔的人生還有什麼值得留戀?!!丟我過去啊!現在!]


 
[
可惡啊啊啊啊啊啊啊!]蘭勇修朝天大吼,使足全身的力氣把優婭甩過去:


 
[
死了可別怨我啊!優婭小姐!]


 
[
!]槍響,聲落,優婭靜靜倒臥在血泊中,梁崇賢愕然看著眼前的少女,茫然加上不知所措。


 
[
呀哈哈哈!真可惜呢!沒殺死那隻聰明的兔子!]夜蒼攸笑的燦爛,隨手把手槍上膛,還故作憐憫狀說道:


 
[
可憐喔!有一隻笨兔子幫聰明兔子擋下一發子彈,可是還有好多發子彈呢!聰明的兔子遲早會死,笨兔子的犧牲也是白費的啦…]


 
夜蒼攸話還沒說完,突然感覺身旁有一股巨大殺氣,他反射性地跳開,一眼瞥見自己剛剛站的位置,出現了一個人影。


 
[
喂喂這裡是屋頂耶!]夜蒼攸對那人影開槍,人影身子一閃消失了,子彈沒打中。


 
[
你殺了優婭。]冷冷的聲音迴盪,夜蒼攸還搞不清楚狀況,朝四周警戒觀察著:


 
[
小兔子真愛玩捉迷藏耶!那就讓我…]


 
[
!]


 
血花四濺,康業尹從夜蒼攸上方衝下,毫不留情地斬斷夜蒼攸的左手。眼神是濃濃的陰沉,散發著無比厭惡與憎恨。而夜蒼攸也不愧受過專業訓練,只是呆愣了 一兩 秒,回過神之後馬上往康業尹開槍,康業尹卻又人影一閃,消失了。


 
情勢逆轉了!


 
[…
小兔子怎麼突然變這麼快?]夜蒼攸蹲下來,撕下一塊衣服緊緊包紮住傷口,僅存的右手緊拿著槍戒備。他不知道康業尹為什麼會速度暴增,也不知道少了一隻左手以後該怎麼辦,他只知道必須清除反叛政府的人,因為他出生就這麼被教育的。


 
[
你殺了優婭。]康業尹伴隨著暴風「咻」的出現在夜蒼攸面前,拿著染滿鮮血的瑞士刀走向夜蒼攸,語氣降至冰點,殺氣縱橫全場。
--------

...先說,優婭沒死,康業尹只是太激動一時誤會狀況而已

嗯,沒錯,主角還活著,大家不用擔心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雨林 的頭像
    雨林

    被鎖住的迷宮

    雨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