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超級破病,然後周末還要去台北找朋友玩。

 

 算起來,這已經是連續第三次,我在出去玩之前生病了,你各位秋冬少規劃出遊啊。

 

 我覺得-至少對我來說啦,因為世界上形形色色那麼多種人-對我來說,一個人生病,我會抱怨自己好可憐,還要自己去看病拿藥,自己去掛號,自己待在家休息,覺得孤獨,但是,因為體認到只有自己一個人的關係,我得以認份且平淡地,去做這些事情。

 

 可能是缺點,可能是毛病,在有了一段關係後,我會太渴求地去汲取來自另一個人的溫暖,以往能夠獨立解決的困難或問題,如今都使人瞬間脆弱,力量與情緒,都深受另一端牽制-我想要關懷,你應該要給我關懷,不然我不就像單身一樣嗎-Sounds like a needy bitch,搞得兩邊都深受其苦。

 

 一段關係的結束過後,不久,我又生病了,距離上一次也才沒差幾天,不知道心靈健康,是不是真的會影響身體狀況。

 

 這次,在自己買藥的路上,在回家休息的期間,在喝下熱水的時候,我都沒有希冀,會有誰來抱著我。

 

 其實這反而讓我感到解脫。

 

 這是不是代表,我不適合愛啊?

 

 好中二的一句話。

 一段關係的結束,我像是第一次真正感受到寂寞,我是說,一直以來一個人的生活,偶爾感受孤獨,像是撒上一層薄鹽的日子,我幻想著什麼,但也沒經歷過-直到我能夠抱著一個人入睡,感受到愛,而後再鬆開手-猶如嘗鮮那樣,但工作人員卻突然收桌離去,於是重重的早晨壓在了身上,天亮後,不再是薄鹽,我醒在寂寞的鹽山上。

 

 快樂的回憶是那樣地難以被遺忘,曾經說過的話,或者是太過美麗的一瞬畫面,都還充斥在我的生活圈內,飽含著思緒,細細品嘗感受,我寫下這些東西。

 

 我闡述我的感覺,我記錄我的情緒,我並不是打算,挽回抑或是,改變那些現實中原本就難以撼動的事,我只是想要,在僅有此時才能寫出這些話的時候,寫出這些話。

 

 我也不是要,沉浸在悲傷中,或是無法向前看等等,我知道緬懷前一任一直都不是一個很好的行為,只是我腦中想到的事,只有創作,只有創作,只有留下一點什麼,好紀錄此刻的心情的念頭。

 

 可能會冒犯誰,可能會不妥當,甚至搞不好仔細想想,我也沒有資格或立場,寫下或者緬懷什麼,畢竟我覺得呀,我犯了很多很多的錯,當然還有其他因素,blablabla的。

 

但,現在的情緒要是錯過了,恐怕一輩子也很難再次找到,所以我品嘗,我寫下,我跟著我腦中,現在的想法,也包括下面的影片。

https://youtu.be/y9Gc0JteyqU

  

 這世界上應該沒有幾個人會在一段關係結束後,特地搞一個三小影片吧= = 反正我一直都知道我是怪人,剛剛吃飯的時候情緒突然起來,一直在懷疑說,蛤這是什麼奇怪的想法,真的要弄嗎?結果情緒一波接著一波,我就站起來開始錄了。

 

 我知道有些人會說,什麼分手後看誰比誰過得更好、誰更不想誰、誰更快交到誰就贏了等等,諸如此類的事情,我只想說,我完全不在乎,阿捏,作為第一次的情緒,我是來記錄我的傷感,我的懷念,畢竟這樣的情緒很是難得,而是我連處在痛苦中都願意抽出心思細細品味的人。

 

 我就怪。

  
 噢對了,因為說好了各自往前看,所以重新使用交友軟體,結果馬上在軟體上面滑到她,笑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雨林 的頭像
    雨林

    被鎖住的迷宮

    雨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